鉤針的家

2013081123:22

 

去年時~

看到一組可樂牌的鉤針在特價~

就請人幫我買了~

哈哈哈~老實說~當時也不知那是可樂牌~

也還沒想到要做什麼~

反正先買再說^^

一直到現在~

開始迷上鉤娃娃~

這組鉤針派上用途~

只是他原本的盒子並不好用~

加上我的習慣~

到最後一定會忘記~我自己收到哪裡去了~

所以就乾脆幫我的鉤針作一個家~

想到就要行動~只是工作也忙~

又不想讓我的鉤針東一隻西一隻~所以利用每天睡前一個小時~

慢慢的作~

終於讓鉤針有了一個美美的家^^

用了我最喜歡的玫瑰來當表布~

看了心情也高興^^

打開~

各有各的位置~裡布用的是粉粉的格子布

我有對格子喔^^

這樣看了比較舒服^^

記號圈也有他專屬的位置

剪刀也有他的位置^^

當然縫針也不例外~

已經是4隻剩2隻

再不給他一個位置~

到最後~會變沒半隻@@

你瞧瞧~多素西阿^^

拉鍊封尾~

當然也要給他美美的~

所以就包了玫瑰花的包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