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夢~

2010110421:58

一頭栽進玫瑰世界~

轉眼已經一年多了~

打從第一眼看到她時~

就深深的背她美麗的倩影(別人家)給迷住~

因此花名冊當中~就有了它的存在~

~夢~

只是打從進到我家門之後~

不知是我照顧不周~!

還是耍性子~

一直昏睡當中~

不願醒來~

害得我真的只有到~夢~中去一睹她的美麗倩影~

經過一年多~

終於是如~夢~初醒~

終於不再裝草玫~

終於來了幾個花苞~

也開出美麗的花朵~


只是~還不是開出粉標準的花型~

花瓣數也少了些~

但對我於我來說~

已經 粉高興了~

 


只是一直體弱多病的她~

一直讓我找不到漂亮的芽點~

所以已經等不及了~

就從朋友那裏要到了芽點~

先行把她接過了~

剩下來就看她自己何時出芽了~

讓我完成接成樹玫的美~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