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夢~

2011121222:21

 

記的小時候~最喜歡玩娃娃了~

只是環境的關係~

我並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娃娃~

但山不轉~人轉~

沒娃娃?沒關係~自己畫~

拿著紙張自己畫出自己喜歡的娃娃~

幫著娃娃設計衣服

說設計是好聽一點~其實是天馬行空的亂畫~

就這樣過了我的童年~

結婚後~孩子一個接一個的出生~更沒有自己的時間~

終於孩子一個一個的長大~

潛藏於身體的某個小小因子又再度的跳躍了起來~

偶然間發現了一本書~

哇哩勒襪襪襪~

從此栽進了襪子堆裡~

拿針線對於我並不困難~

就這樣開始縫起了襪娃娃~

只是中間也曾經停頓一陣子~

是瓶頸~還加上種種的原因~

直到女兒對我說~媽媽~我同學要結婚了~

他想要一對結婚娃娃~

於是一對豬新人就誕生了~

就這樣又燃起我小時候的願望~

想當個服裝設計師~

只是這把年紀了~一點都不敢想~

但我可以幫我親手做的娃娃製作衣服阿~

不用慣所謂的打版啦~制圖啦~

這些我通通不會~但我可以天馬行空的隨我喜歡~

囉嗦了一大堆~來看看成果吧~

這是一隻裸熊~

以前只會這樣縫的熊~

由於是結婚要用的~當然不能就這樣送~

於是給他縫了一件小小的禮服~

當然是不能只有禮服~婚紗也是不能少的~

還有還有~

捧花雖是小小 的配件~

卻也是不能少的行頭呢~

都齊全了~

打扮一下囉~

先穿上美美的婚紗~

有沒有比較可愛呢?

在來戴上婚紗~

是不是又多了一分浪漫呢~

手裡拿著捧花~


戴著我的珍珠項鍊~

準備當個幸福的新嫁娘~

希望把我滿滿的幸福傳給每一個人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