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娃娃

2009031414:02





好朋友的女兒要結婚,就再這個星期日(15號)一直想說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她,

那就送一對婚紗娃娃好了,可是又不能問她喜歡什麼樣的娃娃,

旁敲側聽的結果,新娘和新郎都屬豬,這樣就好辦了,

可是我第一次挑戰婚紗耶,雖然之前也做了不少的襪娃,

凡事總有第 一次吧,娃娃終於都做好了,剩下的只是衣服的問題,

可那也是一個大問題啊!不想隨便做個樣子,只好參考別的格友的衣服,

在此先感謝咩及妮的建議,讓我的衣服可以做出來,

新郎小小的背心,就花了我幾乎一整天的時間,

也毀了不少的不織布跟黑襪子,全都剪爛了,

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把新郎 整體的照型給完成了喔,

因為新郎是一個很陽光的男孩,而手邊剛好有這雙襪子,

感覺很陽光,就給他缝上了,當作好的時候,感覺還真的很不錯喔,

在加上背心,那就更帥了!(我自己覺得的啦)!


新郎完成了,那就換新娘了,要送人就要有誠意一點,一樣不能給她隨便啊!

看了一下自己手邊一大堆的材料,決定了,就做一件婚紗吧,

就把手邊的材料一一的搬出來,比了又比,改了又改,

缝了又拆,拆了又逢,也毀了不少的材料,相對的也花了我不少時間,

比新郎還要多上好幾倍的時間,很怕時間會來不及,因為光衣服就佔了我不少時間,

偷偷問了一下,何時回家準備當新娘(新娘因工作關係,住在阿姨家)

算了一下,應該來得及,可是還得加把勁!終於在時間內完成,也如期的送了出去

新娘對著新郎悄悄的說:我就要當你的新娘了,要好好的愛我喔!

新郎對著新娘說:你是我永遠的新娘,我會好好的愛你一輩子喔!

婚姻是一種很深的學問,兩人要一起成長,

要互相學習,更要努力的經營,才能相處一輩子喔,

祝福他們兩,要一輩子幸福喔!

這是隨著襪娃一起送的黏土娃娃,高度大約只有3公分左右

本來要做成手機吊飾的,後來想想,不是每個人的手機都能吊吊飾的,

後來改成了鑰匙圈,因為時間就快來不及,所以忘了拍整個作品的模樣,

請各位見諒,想像一下上頭有鑰匙圈的模樣吧,

也只能讓大家看這樣的模樣了,完成品以及包裝好的成品都忘記拍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