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與馬

2008111723:36




這個星期日,我那可愛的姪子,來到這個大姑姑的家,我那姪子剛好屬老虎,

我就說要縫一隻娃娃給他,於是呼,我就從我的襪子裡找出虎纹的襪子,

有黑色的,有咖啡,有土黃的,還有這一雙〈唯一的一雙〉,好眼光,

一挑就中,所以呢,這個大姑姑,就非常認真的給他縫了起來,

時光匆匆,不知過了多久的時間,這隻獨一無二小白虎就這樣給他完成了,

感覺給他真不錯喔,只是沒法再生出另外一隻小白虎了,因為那是唯一的一雙

當然了,哥哥有了小白虎,弟弟也要有娃娃,弟弟剛好就挑中了這一隻馬,

他不是屬馬的喔,還好他沒跟我吵著要跟哥哥一樣的,否則暈倒的可能是我喔,

不過這也是我唯一的一雙襪子,兩兄弟夠利害,都挑到獨一的,

最後兩兄弟各自選擇喜歡的顏色的不織布當圍巾,並各自為他們秀上自己的名子,

希望這兩隻娃娃能陪著他們夜夜好眠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