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展

2009070822:48

我家老二今年大學畢業了,讀的是多媒體設計系,

要畢業前必須要畢展,他們必須做一些電腦動畫,

當然動畫不能只有動畫,還必須有一些實體的作品出來,

例如:娃娃‧公仔,於是乎好像這樣的工作就落在我的身上,

話說那天,突然問我,嘛!你會不會用手套作一隻兔子?

要有圖,我才知道會不會做呀!

然後就用鉛筆隨便畫了一張圖給我,

然後就誕生了這一隻兔子

除了手套做的兔子之外,還說要有公仔,

接著公仔就誕生了,一樣還是我做,

這是用輕質土做的,高約5公分,寬3.5公分,

原本以為應該只有這兩樣,還沒,還有一個環保袋,

買布剪裁完成,全是我一個人包辦,

除了袋子上的娃娃不是我畫的,

那是他們自己設計,當然就由他們自己畫了,

照是他們設計的圖,

全部的東西,袋子30個,公仔十幾個,手套娃娃20隻,

全都我一個人完成,做的我人仰馬翻的,還好如期完成,

讓他們順利的畢展,以下幾張是展覽的照片,欣賞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