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機包~

2012072320:34

一直想為我的相機量身訂做一個包包~

原廠送的那個~

一直很不喜歡

只是一直很懶得動~

昨天晚上看著我的布~

一直在對我招手~

為了避免之前的慘劇再發生~

動手做了~

一個晚上搞定^^

蛤?你問我什麼慘劇?

丟臉的事ㄟ~

可以不說嗎?

什麼?不可以@@

阿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是出去玩~什麼都有帶~

電池~有~

充電器~有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記憶卡在我的電腦上@@

偏偏這台又沒有內建記憶卡~@@

當場整個傻眼~

而且~........不是只發生一次~是好幾次~@@

好吧~你要笑就大聲笑出來~

 

 

好啦~看相機的新家啦^^

法國兔的表布~

搭配紐鎖~感覺真棒喔~

這是背面~

做了一個拉練口袋~

方便放小包的面紙和零錢~

避免慘劇的再度發生~

所以~做了好幾個小口袋~

可以放電池~避免照到一半沒電~

在包包裡翻來翻去的找電池~

有沒有看到?

我的預備記憶卡?

就這樣把它收到裡面~

萬一~我說萬一啦~

記憶卡又在玩電腦時~

就可以用到啦^^

以上~報告完畢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