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金包初體驗

2012090521:02

8/30參加社大的口金體驗營

這是第二次縫口金~

第一次是自己買材料包回來亂亂縫~

雖然包身對我來說不是問題~

但上口金卻是我的罩門@@

剛好有這個機會~就趕快報名參加了^^

由於走錯路遲到~

沒聽到老師講解燙棉的方法~

一次就把棉給燙死了@@

還好後來老師又有說明^^

由於趕時間回來上班~

(小朋友開學~是我開始忙碌的時候)

所以動作很快的把所有的動作都完成^^

雖然很快~但沒有馬虎喔^^

我是第一個請老師教上口金的方法

鎖師示範縫4/1給我看~剩下的~

回家自己完成^^

這是我上課的口金^^

回家全部把它完成了^^

回家之後~

又趕快找出之前買的口金~

又動手做了一個^^

不過自己很雞婆~

改了紙型~

哈~結果作出一個畸形的口金@@

晚上又打鐵趁熱~又縫了一個~

不過這個就乖乖的翻書本找紙型了^^

不過~這次縫的是4片口金^^

雖然縫的很慢~

還是給他完成了^^

法國兔~可愛喔^^~

兩個合照一下

看起來~還不錯^^

全部來個大合照^^

我的口金初體驗~

成功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