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相約之腳踏墊變身為妮妮睡墊

2013071700:59

這個月橘子的相約終於完成~

快速拼接機縫之腳踏墊~

半天就可以完成的作品

原本是想作小小的~

因為我真得不喜歡拼接

雖然他很簡單~很快速

後來~突然想到~妮妮^^

哈~可以作給他當睡墊^^

為了妮妮~跟他拼了

所以~就恢復了橘子老師的原尺寸^^

作出來還蠻清爽^^

謝謝Fish Hsieh   Sumya Lee兩位的碎布~

讓我完成了這個月的相約^^

背面把止滑步改成棉布~

我並沒有跟橘子老師一樣用翻光~

我是利用包邊完成的~

橘子老師對不起蛤~

作了一個小小的改變~

但鋪棉~壓線~我都有作到喔^^

咱們家的小妮子很捧場~

馬上就坐了上去~

嘛嘛~這是我的喔~

我嘛嘛幫我做的睡墊喔

嗯~~~~~~~~好舒服喔~

好想睡覺~~~

蛤~~~~~~~

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^^

麻麻~

真的是我的吼?

我想睡覺了^^

別吵我喔~

我要舒舒服服的睡覺了

謝謝相當配合的麻豆~

這是牠第一次這麼配合呢~

(是因為有書扶的睡墊嗎?)

來去交作業嚕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