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枕

2012111621:41

作完了女兒的東西~

也該換我的了^^

應該說是家裡的^^

有朋友送了我兩塊窗簾布~

要讓我幫我的工作室作上窗簾的^^

只是~一拿到布~

我想的不是窗簾ㄟ~

因為摸起來的感覺還不錯^^

而且顏色也討喜~

花樣也不錯^^

第一個念頭閃過的是~

抱枕~桌巾~

跟女兒商量的結果~

決定了~就是抱枕~

趕快利用一天的時間~

把他全部車完~

裝上枕心^^

感謝好朋友的介紹~

讓我買到便宜又好的枕心^^

謝謝你~好朋友^^

整套做起來~

感覺還真不賴^^

雖然也很想連同坐墊一起換~

但是沒布了@@

所以就只能作抱枕跟桌巾了~

還好趕在婚禮前完成了^^

謝謝牛奶送的布~

讓我家的椅子煥然一新^^

誰說窗簾布~一定要做窗簾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