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水桶包

2012082713:35

這個月的作業終於完成了^^

小孩一放暑假~

我也跟著放暑假~~(為自己找藉口~小孩都大了)

不過終於還是完成了^^

這是前面~

說真的~我不是故意的~

蝴蝶結~是一個美麗的錯誤~

因為我把雞眼扣打錯了~

打到大的去了

所以只好在車一條寬一點的布條~

來掩飾我的錯誤~

不過~這感覺還真不錯^^

所以我才說是美麗的錯誤^^

背面一樣是開一個一字拉鍊~

裡面沒塞東西~一樣的挺ㄏㄡˇ

布是厚的~有點像帆布的感覺~

我還給他貼上硬趁~

所以就直挺挺的給它站著^^

一塊配布~原本是有剩的~^^

只因我雞眼扣打錯~~

差點不夠@@

還好~總算給他剛剛好~

連背帶都給他車上美美的桃紅色~^^

就這樣一點都不剩@@

背帶給他車很長一條~

可以側背~也可以肩背^^


欣賞一下全貌吧^^

來去教作業嚕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