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院風手提包

2012042120:19

由於我是二月份才搭末班車參加相約~

所以一月份的學院風並沒再一月分作~

而是作完二月份~老師連同3月份一起寄出~

雖然老師並沒有說要交一月份的作業~

但總想有頭有尾~所以還是把一月份的作出來喔~

雖然也是早早作完~

也是一直給他放著^^

想想~還是趕快交作業~

免的又被我放到忘記~

這個包~並不適用一塊布作的~

而是一件小朋友的衣服

當初是一個朋友給我一件小朋友衣服的裁片~

一直被我放著~

直到看見老師的講議~

趕快去給他翻出來~

由於只是小朋友衣服的裁片

所以當然就不夠取斜布~

所以就只好正著去取格子嚕~

前面一樣有一個口袋喔~

還釘壞了好幾4合扣呢~

我 很用心喔~

格子有對格子喔~

內袋該有的口袋~

一樣是該有的都有喔~

只是側邊找不到布可以配~(我現有的布)

反正也夠~所以就全部都用格子嚕~

而格子是女兒的最愛~

所以~

一定又是到了女兒的手裡^^

來交作業去嚕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