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訂寶寶手冊

2013060523:15

在4月就完成的寶寶手冊~

一直拖到現在才PO文~

這是學校老師要訂給他弟媳婦的寶寶手冊~

也順便慶祝自己升格為姑姑^^

因為是男生~

所以指定藍色~

裡布就由我決定了^^

這次多加了一個手提帶~

方便媽媽提著走~

拉鍊打開~

是一個口袋~

方便放一些東西^^

當然也要車上我的專屬布標

那是親愛的女兒幫我畫的^^

加了一個筆插

讓媽媽不會找不到筆^^

(因為我常發生這種事@@)

一樣是6個卡夾層~

對了~

裡布也是用了很清爽的藍色~

有可愛的兔兔^^


再拉鍊口袋旁邊~

還有一格透明的口袋~

可以放上寶貝的照片^^

我家沒飽飽手冊可以示範~~

所以我就找了一些東西來放進去做示範嚕~

大容量的寶寶手冊^^

交到老師的手上時~

老師很喜歡呢^^

謝謝老師的訂購喔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