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手冊

2012101823:08

客訂寶寶手冊~

這是我第一個接受訂做的寶寶手冊^^

客人是一位叫我媽咪的小姐~

我家老二啦~

一句話~

媽咪呀~在公司很照顧我的那位大姊要生了ㄟ~

我要送她什麼禮物比較好?

豬頭的我~竟然跟她說~

寶寶手冊不錯呀~可以用很久~

媽咪呀~那你幫我做一個~^^(奸笑中)

阿哩~上當了@@

完全沒做過寶寶手冊的我~

哪知道尺寸跟裡面長什麼樣子阿?

阿哩~救狼喔@@

哈哈哈哈哈~我得救了~

感謝好姊妹~凱咪~烏梅~

兩位大方的分享~

讓我清楚什麼是寶寶手冊^^

(我麼那年代哪有這種東西阿@@)

凱咪~謝謝你~

接受我電話騷擾~

詳細的為我解答^^

我終於完成了^^

這是封面~

每隻兔子跟花我都有壓線^^

壓出來效果不錯ㄟ^^

內頁~

兩邊個可以放一本手冊^^

還有夾層可以放卡片~

(忘記把她照清楚一點@@)

另一邊用蕾斯拉鍊做一個小小的袋子~(小黃兔的位置)

另一邊是用透明的~

可以放寶寶的照片^^(小白兔的位置)

終於完成送出去了^^

事後~我問女兒~

你那同事拿到喜歡嗎?

(我很怕ㄟ~怕人家不喜歡)

結果我女兒說

她很喜歡^^但捨不得用~

阿哩@@

不過喜歡就好~

總算可以交差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