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小物

2012111314:50



為了女兒的婚事~

我也忙得昏天暗地的@@

這是為女兒作的婚禮小物~

從買材料~到完成~

全是自己一個人來~@@

全部完成~

約有230個~

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

這是為了這個的婚禮小物~

特地找的盒子~

需要自己折

還好~我家老二幫我解決這個問題~

全部的盒子都是他折的^^

這是所有完成的顏色^^

加上了鑰匙圈跟珠鍊~

堆積如山的馬卡龍~

全部包裝完成^^

準備裝盒子嚕^^

有沒有給她閃閃發亮阿?

當然~不能只裝上禮物~

一定還要來兩塊的喜糖^^

努力的包裝~

還好~我家老二幫忙~

要不我真的可能要包上一天@@

我家老二的幫忙~

半天全部包裝完畢^^

整整一大箱ㄟ~

滿出來的祝福^^

婚禮結束~

男方~女方~全部發光光~

(有一半送到男方家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