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總回顧^^

2012111800:31

為了女兒的婚禮~

我非常努力的作一些東西~

希望她有一個溫馨的婚禮~

忙得人仰馬翻的~

到底作了什麼?

自己來一個總記錄吧^^

這對狗狗~是我知道他們要拍婚紗~一個星期內趕出來的~

因為當我知道時~

距離拍婚紗只剩下一個星期

第一號完成^^

再來從訂完婚到結婚~

只有一個半月~

中間還要上班~

還要印喜帖~

還有一堆的事情也都要我處理@@

不過還是完成了二號~三號~兩對簽名筆

再來就是四號的馬卡龍

一共做了230個

還要分別包裝~

包裝當然是要有盒子~

還好~這兩百多的盒子是我家老二幫我摺出來的^^

五號:八面玲瓏黃金盒

盒子摺好後~

就是裝到盒子 裡面了~

230個~我跟女兒也裝了一個早上@@

滿滿的祝福

六號:包裝完成^^

八號:伴娘禮~

襪子娃娃^^

其中一隻不滿意~

所以又多縫一隻總共7隻~

其中6隻送給伴娘

九號:送客用的棉花糖

從打蝴蝶結到包裝完成~

也是我一個人搞定@@

寫到這裡~

我都覺得好累喔~

朋友阿~繼續往下看吧^^

十號:抱枕+桌巾

這是利用一個朋友送的窗簾布做的~

誰說窗簾布一定就是要做窗簾?

你看~感覺還不錯^^

還有嗎 ?

有~

十一號:鬱金香包

這個就完全是為了婚禮我為我自己做的包^^

好像少一樣對不對?

帶路雞~

不是沒想到

而是很早我就問我女婿~

我自己做好不好?

我女婿說要會叫的~

好吧~

那我就用買的了~

後來~我女兒問我能不能幫她作?

時間很緊迫~

我知道我來不及~

所以我跟她說~我買好了~

不敢答應幫她做了

這是婚禮當天禮桌的佈置~

婚禮圓滿的結束

我也累癱了~

整整快一個星期連動都不想動~

但不管如何~

女兒要幸福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