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之棉花糖

2012111511:17

為了這次女兒的婚事~

我真的是拼了~

為了送客時的糖果~

自己竟然串起了棉花糖@@

家裡有一些緞帶~

所以蝴蝶結就自己來~

先把蝴蝶~一隻一隻的作起來^^

把一捲的緞帶做光光~

接下來~在把金色的帶子綁上去

再來就是串棉花糖了^^

這是我的第一次串棉花糖~

真的是糗大了~

怎麼都巴在吸管上面阿?

當下想說~怎麼辦~

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~

我還有好多的是還沒做呢@@

趕快打電話求救~

感謝咚咚~

讓我能順利的把棉花糖給串起來~

能買到我需要的棉花糖~

也是咚咚介紹的~

真的謝謝她~

讓我省很多^^

一共串了將近300隻的棉花糖~

照片上的是2百多隻~

結果女兒說要全部串完~

所以一共就串了將近300隻~

很壯觀喔~

100隻送到男方家~

讓他們送客用~

剩下的我家自己用

用個漂亮的籃子~把它裝起來~

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^^

這個漂亮的籃子~

是學校的老師借我的~

謝謝你~黃老師~

男方女方都一樣~

跟婚禮小禮物一樣~

一下全被搶光光~

再多的辛苦也值得了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