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家鄉~淨灘活動~

2011091820:57

難的的休假~

起了個大早~

為的是參加今天的淨灘活動~

這次是全區都出動喔~

 

這是我們這一里的里長~

里長伯~不好意思喔~

竟然只拍到背面~

里長伯正在指揮分配當中~

浩浩蕩蕩~典寶里出發了~

裡面看不到我啦~

到達分配的地點~

停好機車~

準備工作嚕~

瞧~

大家多認真阿

我也沒偷懶喔~

我只是抽空偷偷的拍照喔~一下下喔~

每個角落都很認真~

有的掃~

有的夾~

有的拿垃圾帶~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~

呵呵~

瞧多賣力的大帥哥啊~



打掃完畢~

大家回到停機車的地方~

稍微休息~




我們這位大帥哥~

看我拿相機再拍照~

叫我一定要幫他拍一張~

笑得多燦爛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