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溫暖

2010072022:42

這兩個月~

心情還真是有如洗三溫暖一般~

6月初生日~沒人理我~

12號~我家老二買了支新手機給我~

心裡高興得很呢~
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隔兩天~也就是14號~

竟然給他出了車禍~

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黃看我長得醜~

竟然轉彎車不讓我直行車~

就~就~就~這樣給我撞上來~

送到某間大醫院~

照一照X光~~沒事~

只是一些輕微的皮肉傷~

好禮加在~

我心裡是這麼想的~

誰知後來~唉!

3天後回診~

跟醫生說我腳好痛~

再照一次X光~

確定骨頭沒事~

可是韌帶拉傷~要好好休養~

一個星期後再回診~

跟醫生生說~

傷口(不是說有輕微的皮肉傷)好像怪怪的~

還會痛ㄟ~

醫生說~沒關係~剛撞到都會這樣~

好吧~那就這樣囉~

誰知我的噩運~還沒結束~

7月初~(已經過了3個禮拜~)到附近診所去看傷口~

因為還是怪怪的~

結果醫生把結痂的地方挖掉~(要清傷口)

結果是一個大約3公 分深的傷口~

醫生很氣說

之前的醫院是怎麼處理的~

叫我回去給他們看~

就這樣折騰下來~

最後的結果是~

住院開刀清傷口~

就這樣~住了5天~出院後~

在家休息一個星期~

原本想說~

可以拆線了~

誰知醫生說還不行~

因為裡面的傷口~還蠻大片的~

雖然外表只有一條長約5公分的傷口~

所以要等到月底(7/30)才能拆線~

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~

不過不幸中的大幸~就是我還能坐在這裡~

抒發一下~

小小一個的傷口~

折騰我將近兩個月~

重點是~

韌帶也還沒好~

最快也要好幾個月~

唉~

這隻豬腳~

以後可能比氣象局準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