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禮物

2009020323:32


大年初七,今年年假的最後一天,

當大家準備收心準備上班時,

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,我又沒犯太歲,

偏偏在這一天,

所有的衰事都找上我,竟然無緣無故得了重感冒,

全身的骨頭是痛到不行,而我家的阿狗,因為便秘老公在他去看醫生,

回來時我忍住全身的酸痛,幫阿狗餵藥,

誰知那傢伙不領情,還固執的很呢,

嘴巴不張開,就是不張開,還反過來咬我,嗚 嗚嗚‧‧‧‧

我可憐的大拇指被咬了十幾個傷口,

兇手就是他,結果就是,被我兒子打然後趕出去,老公氣的要載去放生,

結果是我這個被咬的不忍心,又去把它叫回來,

牠好像也知道自己做錯是,不敢回來,還是二女兒抱他回來的呢,

那天是骨頭酸痛,到了第二天,竟然發 起高燒,

整個人都爬不起來,還好老公載我去看醫生,

就這樣整整躺了兩天,還好燒退了,

可是也苦了我家的小孩,一個一個都被我傳染到了,

唉 !真是很特殊的新年禮物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