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里二日遊-2

2009042211:32




我的這個好朋友夠厲害的,好幾次的出遊,都說要帶她那個可愛的小孫女,

被我檔了下來,因團體出遊不像個人出遊,團體的我們要考慮到很多的因數,

不像個人隨時可更改行程,這一次我就擋不住了,好吧,那就隨你了,

因他說她老公也要一起去,不是我壞心喔!因那孩子還太小,才剛滿2足歲而已,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就像各位看到的,就這樣抱著走完行程,她都不下來自己走,

還好第一天的行程只是平坦的路,還沒什麼的階梯,除了在回旅館的那一小段路以外,

晚上回到飯店,夫妻倆真的累壞了,七早八早就上床睡覺去了,

第二天,重頭戲來囉,走的一樣是山路,只不過是~~~~~階梯式的山路,

而且還是下坡,預計全程走完要2~3個鐘頭,各位請看:

這個風景區是竹坑希歩道

 

入口處很美,兩旁開滿了紫色的花~~~野牡丹,

而且山路很陡,所以在走的時候,都得注意自己的腳,避免踩空,

沿路風景其實很漂亮,只是為了安全起見,只顧著自己的腳,

沒法拍照,這是走到第八號橋左轉進去的瀑布,

因不是雨季,所以流水量並不大,將就點看了

而總共要走完12座僑外加一段很陡的上坡路,

才能到達停車的地方,那厲害的阿嬷,

一樣,抱著孫女走完全程,所以大家都說他是厲害的阿嬷,

我跟另外一個朋友,都沒幫他們夫妻,不是我們不幫,

而是,泥菩薩過江~~~自身難保,

也是要讓他知道,出遊,有時要考慮很多的狀況,

因為了顧及安全,所以沒什麼照片,因此就此打住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