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里二日遊

2009041920:29

4月11~12是公會舉辦國內旅遊的日子,行程是排在瑞里,

瑞里這個旅遊景點我是連聽都沒聽過,後來知道是在中部,

是個怎樣的景點也都一概不清楚,時間一到就出發囉!

第 一天的行程,先排到某某食品工廠去參觀,無聊透頂,

就不多講了,到達目的地~~瑞里~~也已經過中午了,

到瑞里排的行程是健走綠色隧道,所謂綠色隧道是兩旁種滿竹子,

中間一條供人車一起使用的山路,而到達綠色隧道之前還有一段山路可走,

沿路當地的導遊一一的介紹沿途風景,我也拼命的記,沒辦法記那麼多,

記多少,大家就看多少囉,

這是什麼樹?讓你猜!猜對有獎品,獎品是什麼,

獎品是~~~~我的飛吻一個~~~~啥?你不要,

我的吻是很珍貴的,什麼,怕被我的口水淹沒,

沒那麼嚴重啦,好啦!好啦!不要獎品啦!那你猜對了嗎?

是愛玉啦,沒錯!就是平時吃的到的愛玉!

他就是長這樣的,別懷疑!

那這棵呢?黃狗擋路,這是提示喔!

什麼?你不要再猜了,怕獎品又是~~~~飛吻~~~~~

好啦,好啦!不要猜了,就順從民意,

因我怕被抗議的口水給淹沒了,

直接公佈答案,~~~咖啡~~~沒錯它是咖啡樹,紅色的才是成熟的果實喔!

這是一種水果,套著袋子看不出來?

說不猜了,就不會叫你猜,不用緊張,下一張揭曉答案!

看出來了嗎?是水蜜桃,

別流口水,要五月份才會成熟,

這個就不是食物了喔,很漂亮對不對?

耶~~~別亂摘,那是種有毒的植物~~~~~曼陀羅~~~~

為什麼在食物之 後,突然來個有毒的植物呢?

那是告訴大家,到任何地方,手!只要忙著照相,

留下美好回憶,不要亂摸亂摘,也許你認為只是一小片的樹葉或小東西,

如果每個人都那麼想,那可是會造成主人很大的困擾,

而如果摘到這種有毒植物,那~~~~~袋子大條囉!

走著,走著,突然眼睛一亮耶,哇!百年老屋耶,

不是空屋喔,是真的有人在住喔,

不信?有圖為證喔,看圖囉!

下一張

相信了吧,有狗狗耶!

不要小看這種植物喔,當地導遊講了一個笑話,

導遊說,有一次他向客人解釋這種草的名字時,

突然有小朋友跟他抗議說,我很乖喔,都沒講話喔!

為什麼?因為這種植物叫~~~~油點草~~~~

小朋友聽成(有點吵)

這種植物一定要介紹一下,因為在平地你是看不到的,只有山上才有,

有沒有看起來很面熟,很像一種水果?

看出來了嗎?是不是很像番茄,沒錯!他就叫樹番茄,

我沒打錯,是樹番茄,雖然很像平地的番茄,

但吃法不一樣,他是用吸的,而且味道是五味雜陳,

又向百香果,又有番茄的味道,很多種口味混在一起,

那是導遊講的,我沒吃過,所以無法體驗,

為什麼不吃看看,我也想ㄚ,可是他又還沒成熟,怎麼吃?

走完綠色隧道,回到飯店,都到吃晚餐的時間了

吃完晚飯,還有餘興節目,那就是教大家做筍包跟卡拉OK,

做筍包,人太多擠不進去,放棄,所以沒照片,

因此,我唱歌去了,用我美妙的歌聲娛樂大家去了,

什麼,你聽了要吐,別這樣,雖然比不上歌星,

但也還沒被嫌過阿,不多說了,第二天行程 下回分曉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