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煙火去

2009022010:51


看了新聞報導,才知道煙火秀芷到2月15號,想一想身為高雄人,卻還沒看過煙火秀喔,

突然有一股衝動好想看煙火說,找誰去呢?老公?不可能,兒子?女兒?唉算了,全都是宅一族的!

啊!有了,相親的女主角,姐姐,〈不好意思ㄛ,那是跟著兒子們的叫法〉,

只是跟我老公說我要姐姐出去時,我老公竟然問我這一次要帶姐姐去哪裡相親啊?

三條線!我的回答更絕,是你老婆要相親,不是姐姐,我們是要去看煙火秀啦,

原本想說自己騎車去,後來想一想,應該很難停車,所以決定作捷運去,

坐到中央公園站下車,在搭接駁車到漢神下車,在走個幾分鐘的路就到煙火秀的現長〈光榮碼頭〉

這是中央公園站的外面,夜景其實很漂亮,是我照相技術不好,請見諒喔!

這是旁邊小小的花圃,

這也是喔,這兩張都是回程時拍的喔,

剛到時因為還早,雖然人就有點多,但月到9點人越多,

因為9點是重頭戲,煙火秀!

現場還有設美食區,因為時間還早,所以就去逛了一下,

這是罐頭花,不是把花種在空罐頭,而是把罐頭打開,二天澆一次水,

就會長出跟印在罐頭外面的圖案一樣的花來,對於喜歡拈花惹草的我,當下真的有一股衝動,

真想把他買回家,後來海是忍住了,我怕被趕出去呢!

這是賣糖果的攤子,買糖果送氣球〈有造型的喔,不是普通氣球喔,〉

做生意要有新花招,才能吸引人氣跟買氣,

連我不買的人,也被吸引駐足停觀呢,好厲害的老闆,祝他生意 興隆,

現場還有KISS99的廣播車呢,

還有現場的演唱會,真的是人山人海呢,

終於9點到煙火秀開始,碰!碰!碰!好漂亮喔,

好震撼喔,也好感動喔,雖然拿著照相機,拼命的想照下每一個煙火,

只是我並不是專業人士,沒辦法照的很漂亮,

但也只好請大家多多包含了,好了廢話不多說囉!看照片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