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之旅~

2011061022:23

好久都沒動力了~

整個人都提不起勁~只是積欠了許多的文章~(對自己)

再不動手清一清 ~可能會全部忘光光~

這是4/10時到南投找一位朋友時~

朋友帶我們到處走走的的地方~別問我~真的是忘了那是啥地方

 

不過裡面的一些東西~倒是覺得很特殊~

猜得到那是啥東西嗎?

當場我也是猜老半天呢~

獨木舟~

習字台~只要沾水就可重複的使用~

有看到上面的字嗎?那是我們當場寫下來的~

只不過留下此字跡的人不是我~

我寫字沒那們漂亮啦~


不用猜~答案就在裡面~

我長這麼大~第一次看到ㄟ~

客倌猜一猜~


見棺發財啦~

石棺~

猜對了嗎?

祝看到的客倌~

見棺發財~

心想事成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