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~安媽花友聚~

2011041720:18

 

4/10受到安媽的邀請~

去到那美麗的花園與花友話家常~聊美玫~

安媽家的美麗花園~

可看出安媽的用心~

當天是由花友準備一道菜或點心

我準備的是大家都稱讚的魚丸湯~

只不過安媽給我的鍋子是我從未看過的雙層鍋~

我的魚丸湯竟然煮了1~2個鐘頭才煮好~

原來可以把外層的鍋子拿掉啦~

真是糗大啦~

還好還來的及給大夥實用~

而親愛的牛奶說要包水餃~

竟然是當場財在準備食材~

所以呢~她的水餃也是跟我一樣用了好多的時間~

整個廚房幾乎是我們兩個的天下~

在廚房兩個女人竟然就玩開了~

外面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~

(其實也沒什麼事發生了)

只是在廚房那麼久~

都沒時間跟其它的花友哈啦~聊花經啦~


嗚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都沒取到經啦~


好不容易有時間~趕快為美麗的花朵留下倩影~

只是照相技術不怎麼好~


因此只能照花花~至於取景~

還不敢嘗試~


但不管照相技術好不好~

總是玩得很愉快~

謝謝安媽的用心~讓我們有美麗的花園可賞花~

並且認識了一些大咖~

賞花囉~